my dear friends

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Feelings and thoughts of the week

又过了一个星期,最盼望的一天终于到了!哈哈!那就是今天。 今天还蛮不错,跟朋友(全部女的^^")逛街,看戏,吃饭,聊天!我最爱星期五了! 经过漫长的整个星期的physics,chem,maths, further maths, 终于有一天最轻松,最开心的!^^" Bedtime story 这套戏非常搞笑leh! aiyo... really funny la... 不过最充实的还是跟朋友聚会,并谈天说地。啊! 好开心啊! 好久没那么轻松,愉快了。^^' 不同的理想,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!但,我们的友谊,是一致和巩固的!但愿所有人天天开心,没烦恼的一起长大! 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时对你的思念,令我好难过。
但,思念,又如何?
也许,还没放得下所有的过去,才令我产生 错觉。
不知如何,何时,才能完完全全放得下过去。
但,没关系!也许我现在只需关心我的朋友们,陪我走向未来。
希望能赶快痊愈,并找到我更爱的一个!^^"

0 comments:

Relax Music and G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