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ar friends

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太阳出来了!


早上一出门, 天空还是多云的

但,不算太阴, 还蛮大风的。

真如好像我早上的心情。

暴风雨过去了,太阳依旧会照亮着大地 =)













昨天,虽然打球遇上了一些不大开心的事, 但过了一晚,心情好多了。

这星期的考试暂时告一段落。。 幸好有一大班朋友的陪伴,这星期算过得蛮精彩的。。。 =)

我也终于痊愈了!*好兴奋* XD


一大班人在吃午餐


要去比赛了哦! ^^





与两个朋友打球后,在我房过夜。。。

Now, I'm looking forward for tmr sing k session! 7 hours non stop! woo hooooooooo.
and last but not least, I also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u guys again on CHS concert! very miss u guys =) Any form trip this year? hehe....

So, ciao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再给我选,我不会做这个选择......

0 comments:

Relax Music and G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