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ar friends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我的班

对我来说,除了家人,

朋友比任何人都重要。

尤其是你们这班陪了我半年的同学。。。

正因为你们每个人的陪伴, 让我体验到真正的友情。。。

我们之间默默建立的友情,即使不用说出口,

我也能深深地感受得到。。。

每个人有着特别的性格,搞笑, 认真,爱睡,耍酷,

不同的专长,

使得我们的课堂没有单调过。。。


我们这一班的搞笑程度, 可说是无人不知, 无人不晓。。。

在 Pre-U 里,我看没人不知我们这一班。。。

上课时,每一分钟都能听到有人在和教授开玩笑, 耍教授。。。 每一分钟,都可听到古怪的笑声。。。

每天一大班人, 在走廊一起scan 美女,一起欢天呼地, 一起打球,一起玩乐。。。 无所不玩,无所不谈。。。

真是乐透了! =)

但, 认真上课时,一起听课时, 一起讨论时,一起做功课时, 也不乏专业的学习态度。。。




有了你们,

真是太精彩了。

友谊永固!





0 comments:

Relax Music and Ga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