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dear frie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〖新年 ※ 新希望〗

挥别08年, 迎来09年.. o9年的到来, 代表了改变,结束过去,面对未来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她,我深爱过的她,
令我如痴如醉,好痛苦,
我,该学会放弃,放弃一个不爱我的人,
但,我还没办到.....
也许,时间, 能结束一切,让我彻底的重新做人....
对,爱情并非一切,
亲情,友情,更为可贵。
希望时间会让我达成愿望,忘记狠心,又曾经令我爱得很深的她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Best wishes for every1 in 2009! HAPPY NEW YEAR!

0 comments:

Relax Music and Game